月半月朔月未望

关于我

第一百条了!瞎叨叨瞎叨叨嘿嘿

咸鱼如我 爬墙之后没产过什么正儿八经的东西_(:з」∠)_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啊,,有什么对错呢
残忍点,虽然那里也是社会,但终究也是服务于现实
做的那些说的那些选的那些又有哪些可以当真呢
真心不值钱 真心不是实力 真心的价值,,要等到有人选择相信啊
相信了又如何呢
么得如何

说着喜欢说着讨厌说着伤心 于是真的这样了
太真实了些,,看来是不好的
要学会伪装吧
保护一下,,不仅是保护自己

然而学的会吗
怀疑

emm嘤到底是什么时候会说的啊我怎么有点不好的预感

我想,,算了吧我不会开车
我需要安全带【

溜啦溜啦溜啦
让破网络见鬼去吧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什么时候我才不用担心会卡会掉线1551移动电信都试过了
也许我需要联通【

 

评论
© 月半月朔月未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